close

那天,終究還是不爭氣的傳了簡訊,我說這幾天還是很想念你,你卻坦然像個朋友,你的回覆一如既往的幽默,就像你說的我們還是朋友。最後,我還打了電話,電話另一頭的你,口吻是朋友、語調是朋友、甚至為我著想的心意也是朋友,你說人要向前看,光明的未來在等我。我卻像當鬼的小孩子,還在地上賴皮哭鬧著不算數。你說感覺沒了,我試著想說些甚麼,卻又不知道該說甚麼,想挽救什麼填補裂痕,但似乎也是枉然。聽著你說最近的生活,覺得陌生,時間悄悄的拉開距離,在你和我之間。最近的我,在下雨,有時大雷雨、有時偶陣雨、有時太陽雨。最近的我,睡很多,然後又老一點。「睡」對我來說,是療傷的一種方式。睡得多,痛得少,至少還慶幸不用動用到酒精。我知道很多年之後,再回過頭看一看,會淡然的笑過,但現在就是沒辦法。那天晚上,你在我睡了之後又傳了一封簡訊,你尚有餘溫的口吻老得不能再老,「過程本身就是一種收穫,你說是嗎?」是阿,坦然面對需要勇氣,而勇氣需要學習。過程本身就是一種收穫,謝謝曾經珍惜我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