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本手記,外表看似平凡,但‧它還真的很平凡

為了掩飾它過於平凡的外表,還特地修了圖,加上了楓葉的印章,

但好像也沒有比較好。↓

CIMG3512.JPG  

這本手記原本是為了上插畫課而買的,嚴格來說它是本繪圖本

加上我上插畫課畫的圖,它的空白頁還是很多,所幸就拿來寫日記了

為了響應L小姐的手帳日記,我也做了幾篇,一些DM的拼貼加上貼紙,

旁邊就是當日阿里阿雜的心情日誌了。↓

CIMG3511.JPG  

這篇手帳日誌是昨天寫的

原本還不知道要怎麼開頭,但寫著寫著就洋洋灑灑的占了2頁篇幅,

不得不說真的很過癮。裡頭的內容,大致是最近發生的蠢事情。

光是拔智齒的事情就占了2/3頁了XD

拔智齒真的是人生中一件難忘的事情,雖然是恐懼多過於疼痛

但那種令人不舒服的聲音,伴隨著醫生拿著鉗子之類的器具,

死命的再你嘴裡挖阿挖,當一旁的護士說:拔出來了!

當下真的有種「快讓我看看我的小孩」的感動

據說,我這顆智齒,難度是A級的,主要的原因它是躺平、水平的生長

所以醫生先是把長在外頭的智齒鋸掉,再用鉗子之類的東西挖出它的尾巴。

總之,拔完牙我就變那樣了↓

CIMG3506.JPG  

轉換個心情,明天又是一個禮拜一次的插畫課了

上禮拜老師說,要每個人交一張作品還有自我介紹的文句,

要把大家的作品集結起來做成月曆

所以我今天晚上便有點臨時抱佛腳的畫了一張,

我的自我介紹是:

我不是爛草莓,是熟地瓜的七年級生

遇到打擊時總是迅速被擊倒,再默默的爬起來

最喜歡的一句話,是侯文詠說的

「一個人生命中能達到最了不起的成就,

無非就是發現自己,並勇敢的成為自己。」

CIMG3499.JPG  

看得出來小女孩的藍色披風其實是我畫錯的河流嗎?

上一堂插畫課,老師雄心壯志的說,要把我們當成視覺傳達的學生來教

所以老師在白板上畫了個盒子,讓我們去做延伸發想

原先我畫了「踩著盒子過河的女孩」,因為我已經先用原子筆畫好了,

老師不方便批改,後來又畫了「在盒子裡泡湯的熊」↓

CIMG3505.JPG  

CIMG3504.JPG  

其實每次上插畫課,時間都不夠用,明明是規定940就下課了

但我們總會畫到行政人員趕人XD

12月中的週末,要跟插畫課的同學老師要一起到南投邊玩邊寫生

現在雖然對未來一無所知,偶爾還是會沮喪難過,但不管怎麼說還是充滿了期待!

我期待在好多年以後回想,美空雲雀姊姊唱的愛燦燦歌詞裡的「人生阿!真是不可思議」的感覺一定很好玩!

最後附上,美空雲雀姊姊的愛燦燦和台南百貨公司停車場的星光閃閃,

祝美好夜晚!

CIMG3497.JPG  

美空雲雀‧愛燦燦→ http://youtu.be/KIdCR-Stbg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